包膜挛缩对隆胸术具有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09:42

  隆胸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手术,深受广大女性青睐,可以使得求美者的乳房变得性感有型,身材凹凸有致,但许多打算进行假体隆胸的人却担心隆胸的后遗症——包膜挛缩,对于这一情况专家表示,包膜挛缩根据其形成原因对隆胸术的影响。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包膜挛缩对隆胸术具有什么影响?

  假体隆胸手术中的包膜现像:“隆胸假体需要包膜,但是害怕挛缩现像,假体包膜挛缩是隆胸手术中有可能发生的常见并发症。”近几年包膜挛缩的发生率已逐步减少,实际上挛缩并非完全有害,一些妇女喜欢有轻度的挛缩,这样可以形成丰满上提的乳房外观。

  过分挛缩和变形则需要修整,包括更换表面质地粗糙的假体,更换间隙,术中应用抗生素盐水冲洗,术后延长使用口服抗生素。包膜切除能更有效的松解瘢痕,但在免疫不达到的位置,易隐藏细菌,包膜亚临床感染可激活包膜挛缩,因此要尽可能去除这种潜在污染组织。

  乳房的包膜挛缩,这个就要看手术医生的技术效果如何了,往往发生包膜的原因是由于乳房假体太大所造成的,所以乳房假体一定不要做的太大了,放在你手里面感觉是软的,但是放在乳房内,就成了一个硬汉子了,如果发生,需要进行假体位置更换,变成胸大肌下。

相关阅读:瘦人隆胸一定要选好假体(图)   乳房太小怎么办胸部变大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