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眼距离宽,两种手术可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09:03

  1、开眼角

  眼睛间距大给人眼神涣散的感觉,医学整形方法之一是开眼角,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增大眼裂长度,让视野更开阔,五官也更显立体。

  2、隆鼻

  还有人眼距宽是鼻梁低导致的,进行假体隆鼻或注射隆鼻后,山根变得挺立,视觉上也能拉近两眼之间的距离。

  眼距宽除了通过开内眼角和隆鼻两种方法来解决外,求美者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有太阳穴凹陷的问题,通过丰太阳穴也能改善面部比例。

  隆鼻是时下常见的整形外科手术,其一般有三种方式: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是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做为手术材料,由于用到的是自身组织,术后一般不会有排斥现象,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假体隆鼻材料主要有两种:膨体和硅胶,膨体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材料,术后手感很好,效果逼真,极少出现排斥反应,硅胶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隆鼻材料,取出方便,效果自然;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项目,通过将透明质酸或其他填充物注入到鼻部位置来达到治疗效果,手术过程微创微痛,术后不影响生活,效果立竿见影,但是维持时间不长,一般在8个月左右。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