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治疗痤疮的效果,哪些人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0:08

痤疮是肌肤受损的严重问题,对外在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红蓝光治疗痤疮是一种改善和修复肌肤的有效方式。那么红蓝光治疗痤疮哪些人不能做?每次治疗时间要多久呢?

红蓝光治疗痤疮的效果好吗

理论上红蓝光针对痤疮的清除概率是82%,红蓝光可以分开照射也可以同时照射,一般每周照射一次,治疗周期为8次,能得到很好的疗效。

红蓝光治疗痤疮一个疗程一般是5次左右,爱美者们可以选择两三天做一次,或者一周照一次红蓝光来治疗痤疮。尽管从理论上看,做红蓝光的频率高一些的话,治疗效果可以更快地体现,但是爱美者在治疗痤疮期间,还是应该根据医生的嘱托来合理安排两次治疗痤疮的间隔时间。

红蓝光治疗痤疮哪些人不能做

1、光敏性皮炎患者不适合用红蓝光治疗痤疮,因为治疗会引起敏感反应。

2、近期摄入光敏性药物或食物的人群。药物如四环素类、喹诺酮类等;食物如苋菜、菠菜等,因为这些食物会让皮肤对光敏感,可能加深皮肤肤色。

每次红蓝光治疗痤疮要多久

红蓝光每次治疗痤疮的时间约为30分钟左右,治疗时红蓝光可以分开照射,也可以集中在一起照射,分开照射的话每种光需要照10分钟左右,再加上照红蓝光之前需要进行卸妆洗脸,照光之后需要再次清洁面部和涂抹消炎药物,因此一般单次的红蓝光治疗时间是30分钟。


阅读:痤疮患者少吃甜辣,正确洗脸很重要          如何预防痤疮,怎样祛除青春痘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