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失败的症状及修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4 11:31

  现在为了让单眼皮变双眼皮,像网红一样拥有美丽娇俏的大眼睛,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不少爱美者的优选。不过虽然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医生的技术水平却参差不齐,造成不少三点双眼皮失败案例,那么,关于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失败的症状及修复方法具有哪些呢?

  三点双眼皮失败的症状及修复方法:

  1、三点双眼皮失败隐双怎么修复:切开原切口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去除一部分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将切口上提缝合,以增加重睑的宽度。

  2、三点双眼皮失败两眼不对称怎么修复:按照理想的一侧,重新切开设计失败的那一侧,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失败重睑线完全消失怎么修复: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

  4、三点双眼皮失败三眼皮怎么修复:用手经常牵拉上脸皮肤2-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住多余的重睑线。也可以做手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松解褶皱,并进行缝合。

  5、三点双眼皮失败重睑过宽怎么修复:对仅仅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现象,可以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8mm范围内,同时去掉原切口。

  三点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并且要清洁伤口;

  2、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3、禁止吃辛辣食物、海鲜;

  4、应当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请随时就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阅读:武汉季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济南艺星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