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超脉冲激光如何祛除眼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4 10:30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的流逝,双眼的下方逐渐出现隆起的“小丘”,我们形象的称之为“眼袋”,这是人衰老的一个明显标志,多数人出现在在30岁以后,更有甚者在20岁以后就开始成长了。眼袋会给人以倦怠感,显得人没有精神。那么,你对于超脉冲激光如何祛除眼袋术了解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超脉冲激光去眼袋:主要用于18-50岁的中青年人眼袋去除,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仅用30分钟,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主要针对老年人的眼袋,皮肤过于松弛,激光无法完全恢复皮肤自然紧绷。

  超脉冲激光祛除眼袋术的优点:

  1、手术时间短,术中无出血;

  2、术后恢复快,痛苦小;

  3、适应范围广,18-50岁均可;

  4、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

  5、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

  6、去眼袋效果好,不易复发,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

  通过专家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超脉冲激光去眼袋,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超脉冲激光去眼袋,方法简单安全,而且现在选择的人也特别多,所以只要你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进行超脉冲激光去眼袋,都能尽快摆脱眼袋。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哪些人群不适合[肌肤提拉]去眼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