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对痤疮的作用,术后需用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0:29

痤疮对面部肌肤的伤害性很大,长期没有治好,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肌肤造成不可恢复性的创伤。红蓝光治疗痤疮发挥的效果如何?红蓝光治疗痤疮后还需要用药吗?

红蓝光对痤疮部位发挥什么效果

蓝光杀菌清痘

红蓝光祛痘特可破坏痤疮杆菌、螨虫等在皮肤表面的繁殖条件,针对性地消灭痤疮杆菌、从而清洁肌肤,保持皮肤清爽,使痘痘难以滋生,达到祛痘的效果。

红光刺激胶原再生 修复痘痘损伤波长

红光光源,能抗炎,促进修复。红光对受损肌肤进行持续性修护,实现皮肤胶原重组,并可防止肌肤再次被黑色素氧化,从而淡化或除去痤疮印记,实现皮肤光滑细嫩。

红蓝光联合可缩紧毛孔

红蓝光治疗痤疮技术是通过调节特定的波长的LED灯来发挥作用,能缩紧毛孔,改善因青春痘等原因而引起的毛孔粗大状态,从而缓解毛囊的压力,缓解肌肤排酸力弱的压力,达到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抑制痤疮再生的效果。

红蓝光治疗痤疮还需要用药吗

在红蓝光治疗痤疮的同时配合一些药物的话,效果当然会更好。一般医院的医生会给爱美者开一些修复性的药膏,严重的可以吃一些口服消炎药或者抗生素来配合红蓝光治疗痤疮。

红蓝光治疗痤疮疼不疼

红蓝光治疗的时候,一般爱美者不会感受到疼痛,只是在照射红光的时候,即使你戴上了镀膜的隔光眼镜,你也会感觉红光比较耀眼。因此,爱美有怕疼的仙女不用担心啦。


阅读:痤疮患者少吃甜辣,正确洗脸很重要        如何预防痤疮,怎样祛除青春痘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