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整形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4:20

  重唇整形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口唇整形手术,许多重唇患者就是通过这项手术来改善重唇,那么重唇整形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吗?

  重唇整形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重唇整形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一般是不会有风险的。重唇整形须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沿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须要运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经过手术来矫正的。

  重唇整形术后护理:

  1、重唇整形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在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然后口服抗生素药几周就可以预防感染;

  2、术后的前几天一般是以流食为主;

  3、术后每天都要用漱口液漱口,例如硼砂、多贝尔氏液,注意口腔的清洁;

  4、重唇整形术后几天内要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以保证手术后的效果。

  重唇整形术的适宜人群:

  1、先天性口唇肥大:指的是术者存在天生的嘴唇过厚的情况,主要包括先天性重唇和血管淋巴瘤的情况。这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来进行矫正。

  2、后天性口唇肥大:后天性的口唇肥大主要包括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嘴唇变厚或者淋巴腺囊肿所导致的口唇肥大,主要是下唇肥大,上唇的肥大一般并不十分明显。而值得术者注意的是近些年来医学上也把后者做为扁平上皮癌症的先兆。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