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按摩哪些部位能瘦脸,哪些食物能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5:51

按摩瘦脸是一种比较方便简单的方式,脸部脂肪太多往往会显得比较臃肿肥胖,那么通过按摩的方式进行瘦脸是不错的选择。按摩哪些部位可以帮助瘦脸呢?

按摩哪些部位可以帮助瘦脸吗

一、额头

Step1:洁面后取适护肤品于掌心,双手交叠搓揉。

Step2:双手平贴额头,从眉骨往上拉提推拿至发际线约两次,此招有利于减少抬头纹。

二、卧蚕

双手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由下眼头沿着卧蚕下方往外滑推至发际线约两次,此招有助消除眼下、眼尾细纹,减少黑眼圈

三、面颊

右手打横,指腹从鼻梁右侧由内往外推至发鬓处,定点按压约3秒,重2次,再换边做,此招有助拉提面部肌肉,消灭法令纹。

四、唇部

以双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指腹,从嘴角双侧,往外滑推至耳中,定点按压耳中约两~3秒,重复2次。此招有助于减少嘴角细纹滋生,还能提拉面部线条。

五、颈部

手指腹平贴颈部,由下往上轮替瓜代滑推,此招有助于缓解颈纹增生。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瘦脸

瘦脸食物-豆苗

绿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你还可以试一下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

瘦脸食物-柿饼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当作烹饪食材,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色,使得柿饼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而且柿饼性甘湿无毒,可以润心肺、止咳化痰、清热解渴、健脾润肠,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阅读:肉嘟嘟的婴儿肥如何瘦脸,何时消失呢         脸部水肿的原因,如何应对面部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