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能做光子嫩肤吗,哪些人群不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4:41

想做光子嫩肤来改善肌肤问题,但是敏感肌肤可以做吗?有的人天生就是敏感肌肤,这种情况下的肌肤护理就会更加复杂。哪些人群不能使用光子嫩肤呢?

敏感肌还能做光子嫩肤吗?

敏感皮肤是可以做光子嫩肤的,但是在过敏期间是不可以做光子嫩肤的,否则会加重皮肤过敏的现象,还有可能引起身体上的其他症状。

敏感肌肤做完光子嫩肤后虽然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切忌乱用护肤品,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禁止进行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通常光子嫩肤术后需涂抹防晒霜,但是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所以医生一般不主张敏感皮肤的求美者这时候做此手术,在冬天日照不那么强烈的季节进行。

四类人群不能使用光子嫩肤

1、女性怀孕期间肯定不能进行光子嫩肤美白。

2、近期接受过阳光曝晒,或是可能在治疗后受阳光暴晒的人,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美白。

3、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的人,不建议使用光子嫩肤,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后果。

4、光敏性皮肤、使用过光敏性药物的人,也应避免做光子嫩肤美白。

光子嫩肤治疗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治疗后皮肤会出现些许微红、微灼热感,冷敷后数小时后会渐渐退去,如果仍感不适应向医师咨询。

2、部分人做完治疗会有轻微结痂,一般在一周内会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


阅读:你听说了吗?涂抹式[水光嫩肤]不用打针         [水光嫩肤]的危害,对肌肤有不利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