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痣的分类有哪些,激光点痣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5:56

痣是皮肤表面的一点色素沉积,痣的分类有很多种,如果痣的存在影响到了美观,那么就可以选择去除,激光点痣是怎样的?治疗效果如何呢?

痣基本上分为三类:

1、皮内痣

即痣细胞呈巢壮或条索状,位于真皮不同深度。

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常见于头颈部。

不发生在手掌和足底,表面可有毛发。皮内痣一般不增大,面部的痣不会自行消退。

2、交界痣

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表面平滑、无毛。

发于手、脚掌部位的痣是交界痣。

发于手、脚掌部位的痣是交界痣

3、混合痣

即痣细胞巢呈索状伸向真皮,痣微微隆起皮肤表面。

什么是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是运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使激光在立刻爆出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祛除色素体,达到激光点痣的目的。

激光点痣对各类皮肤色素病的治疗效果明显。激光点痣运用激光技术,将体表的斑痣祛除,不摧毁皮肤功能,不硬化,不易留疤,治好率高,激光点痣后不易复发,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祛痣方式。


阅读:点痣的方法,哪种点痣方法更有效         激光祛痣到底会不会有疼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