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理念,[水光嫩肤]的具体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4:24

[水光嫩肤]是一种美白补水针剂,很多人对[水光嫩肤]很感兴趣,[水光嫩肤]可以改善肌肤补充水份,那么[水光嫩肤]的具体功效是怎样的呢?

[水光嫩肤]也叫 ,在理念上依据肌肤细胞及角质层含水量分配比例,运用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渗透到肌肤深层,使肌肤水润娇嫩、光泽透亮、彻底改善肌肤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康复肌肤弹性及美白提高的作用,让全脸充溢紧实、水嫩感。

[水光嫩肤]具有哪些功效

1、保湿补水

透明质酸是[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它具有极强的补水保湿能力,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枪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枪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枪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和眉间皱纹,紧致肌肤。


阅读:你听说了吗?涂抹式[水光嫩肤]不用打针        [水光嫩肤]的危害,对肌肤有不利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