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眼圈你该了解的内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09:00
  黑眼圈怎么形成的

  一般来说,黑眼圈的形成分为以下几种:1、遗传。2、月经不调引起。3、长期的睡眠不足。4、化妆品色素渗透沉积。然并卵,这并不影响什么,有黑眼圈就有去黑眼圈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黑眼圈以及它的去除方法。

  去黑眼圈术具体是怎样的

  常见的去黑眼圈的方法分为两种,一种为手术去黑眼圈。手术切口一般叫隐蔽,术后1-2个月左右很难察觉伤口,不用担心术后疤痕问题。一种为激光去黑眼圈。通过激光治疗仪器对黑眼圈或色素沉淀的眼部周围进行扫描。

  (1)手术去黑眼圈

  先在下眼皮内侧切开1-2mm左右,然后取出过于多不需要的脂肪。适合皮肤松弛现象不严重的较年轻人群。

  (2)激光去黑眼圈

  用于黑眼圈部位的激光是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才对病损部位进行扫描,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使黑眼圈的色素慢慢淡化,从而达到治疗黑眼圈的效果。所以激光去黑眼圈一般适用于先天性黑色素沉着的人。

  激光去黑眼圈的术后护理

  1、治疗黑眼圈的当天不要使用洗面奶洗脸,也不要用化妆品或者是护肤品。

  2、治疗黑眼圈后需要日常的保养,对眼部进行按摩,帮助促进血液的循环。

  3、要注意对眼部的保湿,还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对皮肤造成伤害。

  4、每天要保证充实的睡眠,要及时卸妆,而且卸妆的时候要彻底,每天保持面部清洁干净。

  手术去黑眼圈前准备

  1、眼部疾病先治疗——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接受祛黑眼圈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去黑眼圈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常规身体检查——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术前要对症用药。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