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够白的原因,牙齿美白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4 14:482017/09/14 14:48
呆狐网

牙齿不够白的原因有哪些?想要一口整齐的大白牙,那就试试牙齿美白方式吧。超声波洗牙、化脲漂白、掩盖遮色技术烤瓷冠牙这些方式的效果如何?

牙齿不够白的原因

单纯的牙齿色黄、色暗等统称为牙齿着色。它一般分为外源性着色和内源性着色两种。简单地说,外源性着色是指牙齿“外在染色”,主要是由于食物色素着色、烟渍等造成。而内源性着色,则是由于在牙齿发育时期服用了某种药物或饮用水质等原因导致牙齿颜色异常,常见的有四环素牙和氟斑牙。

牙齿美白的方式

1、超声波洗牙

适用于外源性黄牙,可以去除压榨牙龈的硬块牙结石,防治牙周病,也可去除牙面染色。但值得留意的是,两次超声波洁牙的很短间隙为3个月或6个月,由于洁牙后会在牙面上留下很浅的划痕,必需经过一段时间由唾液中的钙使它再矿化才能恢

2、过化脲漂白

适用于四环素牙的漂白,它能释放出重生氧,将牙面颜色漂白,且其自身又毒无反作用。但这种漂白只对牙齿外表起作用,经过一段时间后,牙齿就会恢复色。

3、掩盖遮色技术

适用于四环素牙和氟斑牙,方法是用弱酸先将牙面腐蚀,使牙面有小的凹凸不平面,然后用光敏树脂涂在着色牙面使之结固。效果自然逼真,而且巩固光泽。但时间长了也会变色老化(至多能维持三年),需求重新退还修补。

4、烤瓷冠牙

将需美白的牙失活,并磨成锥形,戴上烤瓷冠,使牙齿变的洁白美丽,并耐磨,耐久不褪色。


阅读:洗牙误区有哪些,如何正确认识洗牙        瓷贴面修复牙齿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