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治疗痤疮的过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0:04

痤疮是很多人群比较头疼的肌肤问题,一旦长了痤疮,肌肤变得斑驳不堪,严重影响到外表美观。那么红蓝光治疗痤疮就是不错的选择,红蓝光治疗痤疮的原理及过程是怎样的呢?

红蓝光治疗痤疮的原理

红蓝光治疗痤疮是利用415nm波长的蓝光作用于皮肤表层,诱导痤疮丙酸杆菌的凋亡而起到杀菌的作用,此外还可以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而红光则是会穿透皮肤的表层,作用到瘢痕组织,刺激细胞分泌胶原蛋白与纤维组织而起到去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使得皮肤恢复透亮、有弹性的样子。

红蓝光治疗痤疮详细过程

头一步清痘:在洁面后,需要将发生炎症、凸起的所有痘痘及其中的废物清除干净。

第二步 照射:带上眼罩后,使用红蓝光交替照射面部。各10分钟左右。

第三步治疗后再次清洁面部,这样可以让痘痘部位康复得更快。

第四步:敷修复面膜:一般为医用面膜,可在医院购买或自备,1小时左右。

第五步: 涂抹消炎药,促进痤疮的治疗效果。

红蓝光治疗痤疮注意事项

① 不要接触水: 24小时内不接触水,因为红蓝光之前做了清痘工作,治疗后接触水分的话会让爱美者的面部受到感染。

② 避免刺激:一周内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可以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这样可以让红蓝光治疗后皮肤修复得更快,避免感染。

③ 结痂不可剥除:痘痘严重的人做完红蓝光的痤疮治疗会有结痂,1周左右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在此期间,为了尽快恢复而不留痕迹,爱美者要注意不能手动剥脱结痂。

④ 注重防晒:严格注意防晒,防晒可以让皮肤趋于稳定的状态,并且有利于痤疮的完全康复。


阅读:痤疮患者少吃甜辣,正确洗脸很重要        如何预防痤疮,怎样祛除青春痘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