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减肥拔走脂肪彻底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6:00
  拔火罐减肥不仅能够辩证论治、调节整体,疏通经络,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而且能够根据肥胖的位置,局部取穴循经疏导,促进局部代谢,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下面介绍两种不同肥胖体质的拔火罐操作方法:

  中阳亢盛者肥胖体质

  症状:胃纳亢进,善食多肌,面赤,苔多腻,舌质红,脉滑数。

  拔火罐治疗:清胃泻火。

  取穴:饥点、胃俞、肺俞等穴及阳池、三焦俞等穴。

  操作:减肥宜将拔火罐与耳压结合的方法综合进行。耳压饥点穴(耳屏前面中点,外鼻穴下方),饥点可使胃脘胀满,食欲减低,系减肥之经验效穴。拔火罐单罐法留罐肺俞,是由于水谷精微的宣发肃降而输布全身全赖肺主气。取阳池、三焦、胃俞等穴是从饮食的消化吸收输布与脾胃功能密切相关,上述要穴特别是对于减肥(包括其它减肥法)出现的饥饿感等反应有调和作用。

  痰湿阻滞者肥胖体质

  症状:伴见嗜睡,易疲倦,纳差,口淡无味,女子月经少或闭经,男子阳瘘,舌胖齿痕,脉沉或滑等症。

  拔火罐治疗:法湿化痰。

  取穴:耳穴内分泌、肾上腺,体穴三焦俞、脾俞等。

  操作:耳压内分泌、肾上腺穴点,取中枢神经对内分泌有调节作用之义。体穴可结合用单罐法走罐,施术15~20分钟,取健脾祛湿化痰的作用。

   阅读:针灸减肥有哪些副作用                 针灸减肥体重不减反增很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