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让你大胆“横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09:46
  中国的审美标准认为眉毛的微微凸起会让眉毛略有突出,同时还能使眼部相对的凹陷影响着整个面部的美感。如果眉部过低会让眼球凸出,过于平坦又会缺乏立体感觉,所以眉弓的问题也很重要。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眉弓隆高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低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在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通过眉弓隆高术就能解决眉弓过低的问题。不过,并不是所有求美者都能进行眉弓隆高手术。

  1、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2、疤痕体质者不宜经行眉弓隆高术。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不能进行眉弓隆高术。

  6、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群。

  温馨提醒:除了以上人群外,想要进行眉弓隆高术的求美者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眉弓隆高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阅读:隆眉弓手术会不会伤到眼睛              女性眉弓凹陷该怎么办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