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茶有哪些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6:04
  通常提起减肥这个词,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运动和节食。其实除了这两种方式,还有很多其他的手段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比如说中医减肥茶,用这种方式减肥相对轻松很多,那么具有这种效果的茶都有哪些呢?下边就是一个简单的介绍。

  中医减肥茶

  1、荷叶茶

  在古代的时候人们就会通过饮用荷叶茶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现代医学更是表明,荷叶茶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不仅如此,荷叶茶还可以起到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的作用。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荷叶茶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对于顽固性肥胖患者尤其适用,但是要注意由于荷叶是凉性的,所以尽量不要冬天的时候饮用。

  2、蜂蜜茶

  蜂蜜茶的制作方式很简单,需要要准备适量的蜂蜜、茶叶和水就可以了,然后按照适当的比例将这三种物质混合在一起就可以饮用了。可以的话用矿泉水来泡菜,因为矿泉水里半不含有任何的杂质,减肥的效果会更好。蜂蜜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对于由于排便不通畅导致的肥胖来说尤其有好处,这个茶适合在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饮用。

  虽然说中医减肥茶的确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的,但是也不要喝的太多了,不然可能会导致拉肚子,严重的话还会对肠胃造成很大的伤害。在饮用减肥茶的时候要对饮食加以调节,不要吃太多含有油脂的食物诸如油炸食品,减肥的效果会更好的。

   阅读:中药减肥真的可以有效瘦身吗?               关于减肥药你是否已被蒙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