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为什么叫冰点脱毛,手术做几次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1:21

冰点脱毛已经越来越火热,如今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光洁嫩滑,没有瑕疵,那就可以选择冰点脱毛去除身体多余的毛发,冰点脱毛的原理是怎样的呢?手术需要做几次有效?手术价格如何?

冰点脱毛的原理

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头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为什么叫冰点

冰点脱毛并非真的到达了0℃,而是指在脱毛过程中无须受到热刺激,脱毛全程触感清凉,非常舒适,能使表皮冷却至4℃。

冰点脱毛需要做几次?

冰点脱毛需多次进行,就是因为毛发可能再生,要达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完成的。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会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或者退行期,而冰点脱毛后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再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一般3-4次,对于毛发生长旺盛的情况则可能7-8次。

冰点脱毛的价格多少?

现在不同的医院,设备的同,医生的技术,冰点脱毛的价格都不一样。不同的部位,脱毛价格也不相同,一般冰点脱毛的价格在500-2000不等。

冰点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防晒,不要让阳光直射做过脱毛的部位。

2.注意局部卫生,不要使用刺激性较大的清洁护肤品,此外不要用热水烫洗和用力擦洗。

3.冰点脱毛并非一次性,通常情况下,腋毛、大小手臂一般35次,唇毛较细脱毛次数相对更多。


阅读:冰点脱毛不同部位分别做几次         冰点脱毛前需要刮毛是为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