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手术如何避免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4:25
  近年来人们开始关注整形,在生活中已经有不少爱美人士,投身于整形行业之中,对于各种微整形也是掀起一番热潮啊,目前透明质酸隆下巴不用植入异体就可以获得尖俏下巴的方法让不少人大为惊喜。那么,透明质酸丰下巴适合什么样的人呢?

  不过,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注意事项也不可忽视,对于透明质酸丰下巴问题,需要注意的问题有:隆下巴手术如何避免不良反应。

  1、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丰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下巴拉长脸部比例,皆能以透明质酸来调整脸型,使整体性地衡量,倒非全脸注射,而是调整某个部位来改变整体的视觉效果。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透明质酸隆下巴可定型吗,专家介绍,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有强大的补水锁水功能,以及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是隆下巴的理想材料。透明质酸隆下巴操作简单,将适量透明质酸均匀注射到下巴部位,然后进行适当塑形即可达到效果,无排异反应,无需恢复期,不会看到任何痕迹。专家指出,透明质酸隆下巴后24小时内就能定型,这在期间请不要触碰或按摩下巴,以免导致变形。透明质酸注入人体会逐渐被吸收分解,因此隆下巴的定型效果并不是长期性的,通常可以保持6~12个月,根据个人情况有所不同。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定期补打,一般连续打三次之后,效果就会比较长久。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好不好               下巴整形后一般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