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功效,注射[水光嫩肤]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4:27

[水光嫩肤]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水光嫩肤]能有效改善肌肤光泽,补充肌肤水分,提高肤质,但是[水光嫩肤]注射也是存在误区的。


误区一: 可以在家自己打?

正解: 原本就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一样。必须选择专业医进行操作,否则出现差错后果将不堪设想。

误区二: 长久有效?

正解:因为 成分注入进体内会被代谢,所以效果是有限的。一次注射后的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1年左右。

误区三: 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正解: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问题不同,只有搭配出适合自身皮肤的针剂, 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水光药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我们应该着重针对患者皮肤问题给予对症改善治疗。

误区四: 一次就能祛斑去皱

这个说法不准确。虽然 各种全能,但对于黑头、斑、深层皱纹都没有特别效果,只有淡化斑痕、祛除细纹的辅助作用。 到达真皮层,并不是注射至肌肉层,所以[水光嫩肤]中的除皱瘦型素祛除深度动态纹的效果并不显著,只能淡化细纹。

误区五:停止注射后会产生依赖?

不会。皮肤都是需要保养的, 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肤,如果你疏于保养,皮肤也会慢慢地变差,这是很正常的事,皮肤需要定期保养维护,皮肤变好了更要懂得维护。


阅读:你听说了吗?涂抹式[水光嫩肤]不用打针         [水光嫩肤]的危害,对肌肤有不利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