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如何选择适合的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3:50

感觉眼睛无神呆滞,很多单眼皮妹纸都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那么试试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的类型有哪些?爱美者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呢?

双眼皮手术的类型

1、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恢复期快,但是双眼皮容易消失,而且松弛的多余眼皮无法去除。眼皮脂肪厚的求美者不适合用这种方法。

做完三点双眼皮,术后两天基本能化眼妆,三个月后效果会很自然。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维持数年至数十年。

2、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虽然创伤性低,但有可能在眼皮上留下“微痘疤痕”。埋线双眼皮术后一个月消肿,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若出现“点状疤”则需要6个月才消失。效果维持1年到数十年不等,因人而异。

3、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适用于眼皮下垂、脂肪肥厚或有泡泡眼,需要大幅度修正眼皮的求美者。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比较久,基本上要三到六个月才会比较自然,术后要多用冰敷,才会减低淤血、浮肿的困扰。只不过全切双眼皮相对于前两种方法来说,它很大的优势在于效果的长久性。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双眼皮

扇型双眼皮:

扇型双眼皮也叫“桃花眼”,内窄外宽,会让人显得秀丽,妩媚。

新月型双眼皮:

眼睛两端靠近内、外眦,中间离眼睑缘较远,显得眼睛又大又圆,适合本身眼睛就很大的女性

平行型双眼皮:

双眼皮线条跟上睑眼睑缘是基本平行的,会给人一种洋气、端庄、稳重的感觉,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离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