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妇科整形,处女膜修复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09:55

女性的妇形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近来,做处女膜修复术以及阴道紧缩术的女性也逐渐增多,一方面是为身体的健康着想,一方面也是考虑到夫妻性生活的和谐。那么处女膜修复和阴道紧缩术分别是如何进行的呢?


处女膜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通过整容手术,将已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

处女膜手术过程:处女膜修补手术一般需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恢复原状。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则手术则要略复杂一些,有时需要在阴道口侧或两侧做小阴唇粘膜瓣将阴道口缩小。

处女膜适宜人群: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都可考虑作处女膜修补术。

处女膜注意事项:术后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20天内不要做深蹲、两腿分开过大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复裂。

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它能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更加合适。

阴道紧缩术手术过程: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阴道口有产伤疤痕或阴道特别松弛的女性,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粘膜,缩紧环绕阴道的肌肉达到紧缩目的。而年轻或阴道口完整的妇女,可采用不损伤阴道粘膜的紧缩术,不去除阴道粘膜,直接缩紧阴道的肌肉。

阴道紧缩术适宜人群:一般会阴撕裂,阴道因分娩受伤妇女,或者先天性的阴道松弛女性都可以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注意事项:为了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卧床休息7天,每天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术后一定要处理得当,否则很容易造成女性生殖器官的糜烂。


阅读:处女膜闭锁的表现,要如何治疗          处女膜修补术的适应症及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