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危险吗?如何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3 16:52


  性感迷人的嘴唇是爱美者的亘古不变的追求,而丰满的嘴唇正是爱美的女性朋友所追寻的性感唇形,自体脂肪丰唇是现在大家经常选择的丰唇方法,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完美。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有危险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自体脂肪丰唇有危险吗?

  自体脂肪丰唇可以说是目前较有效的丰唇方法,这种方法能够让您的唇部变得更加的性感,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有危险吗?专家介绍,其实自体脂肪之所以能够达到丰唇的目的,主要是因为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的目的。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又被称为是“绿色丰唇”方法,它的丰唇效果安全、能够塑造性感嘴唇。自体脂肪丰唇是从爱美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点是手术小,恢复快,可同时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无不良影响。因此自体脂肪丰唇是安全的,是没有什么危险的。

  如何自我规避自体脂肪丰唇危险性发生:

  1、任何手术之前都需要做体检,这样才能够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还能够保证丰唇后的效果。

  2、施行手术的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丰唇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做自体脂肪丰唇术,术前洗澡,一定要保持清洁。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