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乳房下垂上提手术具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3 10:58

  乳房下垂上提手术可有效改善乳下垂症状,但是由于参差不齐的整形技术,乳房下垂上提手术的后遗症还是时有发生。那么,乳房下垂上提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在这里为您详细介绍。

  乳房下垂上提手术后遗症:

  1.血肿:由于术中不能完全直视,有可能破坏血管网或止血不充分等,造成血肿形成。

  2.感染:术中污染、组织活力的损伤或血肿继发引起的感染等。

  3.乳头乳晕坏死:术中剥离表皮时皮瓣的血运破坏及剥离不当均易引发回流不畅而至乳头乳晕的坏死。

  4.皮肤坏死:因皮下多为潜行剥离,且范围广、层次不整,故可导致皮肤坏死;另外,闭切口时皮下组织修剪过度也有导致皮肤坏死的可能。

  5.乳房不对称:导致乳房不对称的原意较多,如术前设计不合理、关测量不准确、切除的乳房组织有差异等均能导致乳房不对称。

  6.乳晕形态异常:若环形切口的张力不均易导致乳晕不圆。

  7.切口瘢痕:手术者术后早期过多和剧烈的活动对切口形成一种应力和推拉作用等均有可能造成瘢痕。

  同时,假体隆胸手术既可以矫正松垂又能扩大乳房体积,适应于乳房轻度松垂且希望乳房丰满者。不过手术需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哦。

项目:孕后如何防治乳房下垂         垂乳上提术合适哪些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