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多久恢复,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1:12

鼻头太大,显得太突兀,可以做鼻头肥大矫正进行改善,鼻头肥大的术后恢复需要多久?手术有哪些优缺点呢?鼻头肥大矫正有风险吗?

鼻头肥大矫正术后恢复时间:

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风险:

鼻头肥大有单纯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之分,要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单纯鼻尖肥大可以通过小而隐蔽的手术切口矫正,使鼻部的整体曲线趋于完美。手术后鼻尖变精致。鼻头肥大整形可能引起的并发症:鼻部神经的损伤、出血、血肿、伤口感染。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优点:

好看的鼻头呈圆球形,皮下软组织赘满,影响外观,可通过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矫正。令人满意的鼻端应包括有高低适度的突起,流畅的曲线和明快的几何图形,手术 应根据上述几点进行设计和操作,清除鼻尖皮下臃赘的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以达到迷人挺拔的效果,术后应采用特制外鼻塑形板固定两周,并口服 抗菌素以防感染。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缺点:

鼻头缩小手术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鼻头缩小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缩小效果。


阅读:鼻头肥大,缩小后手术效果如何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期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