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腿变细的方法,导致腿粗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6:05

腿粗的人整个人显得粗壮魁梧,对于女子来说少了几分婉约柔美,纤细的腿部,让整个人更加高挑轻盈,那么让腿变细的方法有哪些?导致腿粗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让腿变细的方法

一﹕用脚尖站在小台上,利用脚前掌把身体提升,然后降下。

二﹕身体靠墙半坐(像坐无影凳般),小腿伸直收肚,再把脚踝稍微提高,然后降下。

三﹕把身体贴墙倒转,以肩膀为支点,把颈以下身体向上伸直,脚尖亦要伸直。

导致腿粗的原因

习惯一:穿的鞋子不合脚

鞋子太挤脚,压抑脚步神经及腿部的血液循环。另外,一些人觉得自己小腿线条不太完美,想通过细高跟鞋来拉长小腿,但由于小腿承受了过重的重量,腿部受力开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来越外翻。

习惯二:喜欢跷二郎腿

很多人都会有跷二郎腿的习惯。这一习惯看起来是那么不起眼,但是如果整天都是保持跷二郎腿的动作,腿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就会收到阻碍,进而导致下半身浮肿。情况发展严重的话,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习惯三: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坐一整天都不起来走动走动,下身不肥胖才怪!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双脚的起点)受到压迫,血流、淋巴循环因此滞留。

血流、淋巴循环恶化不光容易水肿,老废物质无法分解,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因此,建议1个小时至少起身1次,做一些伸展操,借此帮助刺机鼠蹊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

习惯四:小腿受寒

天气越变越冷。原以为有暖气不用愁,结果温暖的空气不断往上层移动,双脚还是一样冰冷冷。如果漠视不管,下半身血液循环就越变越差。只要一觉得冷,马上用围巾、毛毯保暖,脚边放个小暖炉也很适合。


阅读:劈叉瘦腿有效吗要注意什么        这瘦腿秘籍一般人我都不告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