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隆鼻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1:47
  一般来说,隆鼻手术失败的概率比较低,但只要是手术就有失败的可能,所以隆鼻手术失败的情况在临床上不少见,通常都是通过隆鼻失败修复术来进行修复的,修复后有一个新的隆鼻整形效果。而做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自然也就成了很多爱人关注的,不过在这里我们想要说的是,做修复手术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固定具体不变的数目,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影响修复手术价格的3大素构成。

  一个因素,求医者自身的具体情况。隆鼻失败常见的是外部形态不太自然,没有达到自己要求的鼻部美学曲线,面部整体弧度不和谐甚至是放置进鼻子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材料偏斜等很多原因。这也就造成修复的方法有所不同,其价格也就不同。如果鼻部形态问题很好,自然价格很低。如果鼻部形态非常严重变形扭曲,那价格自然昂贵

  第二个因素,医生的技术水平以及医院设施条件。有些医院仪器设备落后、医生医师医疗技术经验缺乏,这就致使手术失败。其实技术好综合实力强的医生,其修复手术价格自然贵,这也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根本原因。

  第三个因素,修复术方法各不相同。求医者上次的隆鼻方法肯定是不同的。那么针对其具体原因,修复的时候就要具体开始分析。例如,注射式隆鼻修复需将假体拿出后,要进行再次注。;假体隆鼻修复术顾名思义就是将假体原材料从鼻腔中取出,其难度系数也有高有低。为什么呢?因为类似硅胶的假体就很容易取出来,所以价格就便宜很多。但是膨体材料完全不一样了,想取出其假体那是相当困难。自然价格也就很高。

   阅读: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有哪些要了解?                  假体隆鼻失败之后该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