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颈部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6:30
  花花世界,以美为主,越来越多的女性注重外表的美丽,用很多护肤品来维护自己的容颜,防止皱纹的生长,延缓自己皮肤老化的速度,可是,往往很多人只注重脸部的保养,忘记了,岁月腐蚀的不仅仅是脸部肌肤,它还会腐蚀全身上下的皮肤,包括裸露在外地颈部肌肤。

  很多人都比较注重面部的保养,都忘记了脖子也会长皱纹,其实颈部皱纹的出现,也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魅力。随着医疗美容的发达,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选择通过手术进行颈部除皱。

  颈部除皱有什么方法方法:

  1、激光除皱

  当皱纹出现时,皮肤胶原流失和皮肤开始变薄,此时用激光除皱发出的光波照射皮肤能及时消除细小皱纹,促使胶原纤维生成。激光颈部除皱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除了颈部,还可以做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

  2、注射填充除皱

  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这种除皱方法可采用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比如:除皱瘦型素、软组织填充剂或自体脂肪。

  3、内窥镜颈部除皱

  新的内窥镜技术运用到颈部除皱手术中,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属于微创手术,是利用小切口内镜直视下操作,手术出血少,损伤轻。

  4、颈部除皱手术

  颈部除皱术切口沿耳前耳后较隐蔽的沟褶内。术中分离皮肤如肌肉腱膜层,分离后先将肌肉腱膜层以较大的力量向上提紧固定,再将皮肤向后推进固定,即所谓的“双向推进提紧”,颈部除皱手术后颈部皮肤变得紧致。

  颈部除皱手术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来解决各种面部及颈部皱纹的方法,而颈部除皱可解决的问题很多,基本上包括大多数较深的皱纹情况。解决面部皱纹增多或加深,如出现抬头纹、鱼尾纹、鼻根部横纹、眉间纵纹、鼻唇沟加深、颊部深皱纹或颊部下垂颈部皮肤松弛或脂肪组织过多等,都可通过除皱手术改善。

  对于颈部除皱手术效果怎么样的问题,手术都可以进行去除,而且手术后的效果通常都很令人满意,术后可使患者外观年轻5-10岁,持续保持年轻化效果5-7年,所以深受患者欢迎。

   阅读:颈部除皱方法选择决定成败                颈部除皱有多少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