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优等时期你知道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5:36
  眉毛种植属于长期性毛发移植,必须选自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眉毛移植术本人,在脑后或者脑侧(或者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浓度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较好处于稳定期。也就是在进行手术的阶段,没有明显的大量头发脱落。

  眉毛种植术并非接近满分安全,也有禁忌症,如严重心、肺、肾功能不全、身体存在感染病灶、有严重血液病、手术部位感染等,都不适合进行此手术。

  至于备受关注的手术效果,整形医生表示,一般手术后约3个月,移植毛囊上的毛发会自然脱落,毛囊会重新长出,约再过3个月就能长出长期自然的眉毛来,眉毛种植效果显现一般要4个月至半年。

  很多整形机构打着眉毛种植术后“一劳永逸”的旗号,但其实,眉毛种植后要定期修剪,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像头发一样长长,需要定期修整,并非“一劳永逸”。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