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对人身体有不利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3 15:51

  女性展现自身性感魅力的部位不仅仅是拥有一对性感饱满的胸部,拥有一个饱满莹润的嘴唇也是很重要的,嘴唇形状好看,人的整体外表女人味也会更足,因此当嘴唇太厚影响到形象时,就需要选择厚唇变薄手术进行改变。那么您知道厚唇改薄术对人体健康会有不利影响吗?

  厚唇改薄术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厚唇变薄手术是非常简单的,且效果有效、持久。手术采用的是微创技术,对人体健康并不会造成任何不利的影响,术后只要大家按照医师的建议进行及时的护理,就能够很好的避免术后不良反应发生的现象,手术恢复后,求美者就能够得到一个自然俊美的嘴唇。

  厚唇修薄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爱美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术前不要化妆。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术后护理:

  1、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加压包扎后会出现活动受限,影响讲话和进食,对生活造成暂时的不便,极少数也会出现血肿和感染,为伤口的正常愈合造成障碍。

  2、大多数患者在厚唇改薄术后拆线就能恢复大部分工作,初期可能因创面硬化而影响口唇的活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更长时间。

  3、手术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

相关阅读:厚唇变薄术!会留有疤痕吗?   嘴唇太厚怎么办?其实很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