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如何减少整形风险,整容的风险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6:38

整容是目前十分热门的一个市场,大家对美十分向往,所以美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容可以变美也可以让你变得更丑,因为任何整容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如何才能降低整容风险呢?


整容手术中确实存在高风险手术。比如,腹壁拉皮除皱整形术的风险很大,有大约1/5的手术接受者会出现伤口不愈的问题;在隆乳术中发生疤痕或失去知觉等问题的风险比例是10%;另外,还有个体对手术中植入物的排异反应、对麻药的过敏、术后疼痛,以及再生时间过长等。令人担忧的是,手术后可能出现的外伤性脑梗塞也许会致命。

如何减少整形风险?

整形并发症的出现,是患者和医生都不愿意出现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所以,术前的预防和规避是很重要的。遵循以下几项原则能把整容手术风险降到更低。

1、一定要到正规的、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机构实施手术。不要接受非法的美容手术治疗

2、手术前要与你的主刀医生有充分的沟通,医生以科学的态度对求美者的想法进行分析,双方审美达成一致。

3、正确认识整形风险,医生必须向求美者本人或亲属书面告知治疗的适应证、禁忌证、医疗风险和注意事项等。

4、选择医生很重要。一般来说,好的整形医生至少要有8年以上的整形外科经验,而且术有专攻。要找对医生,手术前要对自己的手术以及选择手术医生做足功课。

5、不能轻信网络和广告,因为有些内容带有欺骗性,普通百姓很难辨别真伪。

6、整容手术结束后,要听取医生的建议,认真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有时术后的护理不当,可直接导致手术失败。

栏目:瘦脸

阅读:面部水肿如何消除,消除脸部浮肿方法        婴儿肥瘦脸难吗,婴儿肥怎么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