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做鼻再造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1:52
  鼻缺损会给患者的心里笼罩一层阴影,让患者无法正常地生活和工作,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全鼻再造术了,做完全鼻再造术就可以让患者拥有正常的鼻子,从而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什么人需要做鼻再造手术。

  鼻子是美丽的标志,一个高挺秀美的鼻子,对于精致的面容来说是十分的重要。因此当鼻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者,这就需要进行全鼻再造手术。全鼻再造手术,打造精致面容!

  全鼻再造手术适用于鼻大部分或全部缺失的患者,手术的主要内容包括鼻腔衬里的制备、鼻外被皮肤的修复、支架的形成等三部分。

  专家介绍说,假如您是因为严重外伤、感染或整形,导致的全鼻缺损,可以做全鼻再造术。如果您的鼻下部结构包括鼻软骨和中隔软骨缺损,鼻腔内有梨状孔直接显露于外界,是鼻部缺损更为严重的畸形。全鼻缺损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影响鼻部功能,这时候您有需要做全鼻再造术。另外,当您的鼻下半部损毁,或半侧鼻缺损时,由于半鼻再造或局部修复后,鼻外观常常不能令人满意是也可以进行全鼻再造术。

  做全鼻再造术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首先,女性进行这项手术一定不能在经期进行,男性进行这项手术出血比女性多,而且消肿的时间比较长;

  其次,在手术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这样的消炎药,要不就会对手术产生影响。

   阅读:做全鼻再造术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全鼻再造恢复缺失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