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6:23


  唇部一向是女性性感的象征部位之一,但是有些爱美者的嘴唇太薄,严重影响爱美者面部整体的美观。因此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性感饱满的美唇。而自体脂肪丰唇的方式可以改善这一现状。那么,关于自体脂肪丰唇术对身体有副作用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是现在较为安全有效的唇部整形方法,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增厚嘴唇的效果。由于注射丰唇的材料是来自求美者自身,因此自体脂肪丰唇是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副作用的。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势:

  1、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自体脂肪注射丰唇后的形态柔美,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更易被人接受。

  3、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4、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