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治疗面部松弛放心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6:40
  迈入中年的行列,面部慢慢地变得没有先前那么紧实了,开始一天天地变得松弛起来,面部轮廓也随之变得模糊了。目前,治疗面部松弛的方法不少,使用电波拉皮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电波拉皮治疗面部松弛放心吗?求美者对于这个问题非常关注,接下来,让我们随着专家来一起看下吧!

  电波拉皮是解决脸部松弛的更佳途径。在电波拉皮中,不仅仅是单纯地把表面的皮肤拉紧,同时也把肌肉组织拉紧,还有软组织、筋膜组织等,因此,电波拉皮解决脸部松弛问题的效果全面又有效。

  电波拉皮改善面部松弛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

  电波拉皮改善面部松弛的作用原理是利用电波进入皮下组织,让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上皱纹消失,皮肤紧致度也大大提高。它除了皮肤要拉紧外,脸部肌肉也要拉紧,软组织、筋膜组织及紧贴骨头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紧。

  电波拉皮治疗脸部松弛是放心性高、无创伤的美容方式,治疗后皮肤能实现年轻化,既有紧实感又富有弹性,已得到临床医学的高度肯定。电波拉皮在治疗过程中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维持肌肤的健康与活力。

   阅读:电波拉皮让你轻轻松松减龄                    电波拉皮美容打造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