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为什么有的补牙会疼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3 15:042017/09/13 15:04
呆狐网
  牙齿看似坚固,但日积月累的食物磨耗和各种牙病的侵扰,都会使它变得敏感脆弱,使牙齿缺失一部分,甚至缺损严重,人们想通过补牙来进行修补。那么,牙齿缺损严重可以补牙吗?可有的人说补牙时会疼,是不是这样呢?

  专家表示,正规的补牙是不会疼痛,但针对目前市面上有一些非正规的小诊所,在技术设备和环境卫生都不达标的情况下,就开展了补牙项目。那么,讲补牙是会疼其具体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设备简陋。补牙对设备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医院的设备落后,还采用的是比较传统的医疗器械,加之使用时间长久出现老化现象,影响到医生在补牙过程中的操作,导致补牙时有疼痛的感觉。

  2、医生操作水平低。补牙看似简单,其实是一项技术活,如果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操作水平不高,那么在补牙过程中的垫底处理不当,引发二次感染而出现牙疼。

  3、检查不仔细。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由于不配备先进的诊疗设备,一些潜在的口腔疾病没有及时找出和治疗,就直接进行补牙,牙齿会因此出现病变导致剧烈牙疼。

  4、消毒不完善。补牙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因此需要在无菌的情况下完成,如果医疗器械消毒水平不达标,会出现口腔内的交叉感染,出现牙疼。

  因此,只有在正规医疗机构接受补牙治疗,才能保证补牙时不会疼痛。为了避免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补牙时要谨慎选择,避免风险,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

   阅读:补牙后需要做牙套吗?                 补牙材料脱落的四大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