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美鼻是怎样的,鼻头缩小术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0:59

美鼻的标准是怎样的呢?如今的隆鼻手术多种多样,想要改善鼻子外观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鼻头肥大是如何造成的?鼻头缩小的技术原理又是怎样的呢?

标准美鼻是怎样的?

理想的鼻子,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男性强调高挺,女士要小巧。

肥大的鼻子为 “ 蒜头鼻子 ” 。原因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肥厚鼻尖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治疗这类鼻尖的手术具挑战性,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

鼻头缩小术的原理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阅读:鼻头肥大,缩小后手术效果如何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期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