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消除脸上的肉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3:45
  小脸美、小脸好看、小脸精致、小脸上镜……说到小脸MM们总是能找出一大堆的优势,随便一条拎出来都是瘦脸的理由。是啊,小脸有多好看全让女明星们给体现出来了,留给众人的问题就是:怎么瘦脸?面部吸脂是个瘦脸快速的方法,对于脂肪型胖脸效果是明显的,并且先进的吸脂技术还能收紧肌肤,吸脂变年轻,何乐而不为?

  面颈部脂肪增多的原因有营养过剩、药物作用等。面部脂肪有其自身的特点,接近皮肤的脂肪颗粒小、比较致密,此层脂肪不易增长。再向深层,脂肪颗粒粗大,体积易于增大。平常广义上所说的颊部吸脂就指的这层脂肪。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更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面部吸脂的过程:

  1)术前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重点标记。

  2)用局部浸润肿胀麻醉,经切口,将麻醉药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到皮肤有胀硬感。

  3)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4)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一般切2mm切口,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到满意为止。但要留约0.8mm~10mm厚的皮肤脂肪层。

  5)术终轻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阅读:面部吸脂之后容易皮肤不平整吗                  面部吸脂瘦脸整形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