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黄褐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6:08
  激光去黄褐斑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组织,激光去黄褐斑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激光去黄褐斑安全不会反弹,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祛斑方法的弊端。

  激光去黄褐斑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较多不过十几分钟。黄褐斑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个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一个疗程左右就可以彻底解决皮肤的斑点问题。

  激光去黄褐斑,应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可用抗生素软膏保护创面,原则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激光去黄褐斑应任其自行脱落,同时避免阳光曝晒,在痂皮脱落后也可用防晒霜、维生素C等来防止继发性色素的形成。

  以上内容是针对激光去黄褐斑相关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黄褐斑治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做激光去黄褐斑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才会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皮肤科医师,效果与安全性更有保障。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