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1:42
  鼻子是人面部较为突出的位置,是可以体现人面部立体感,让人的整个面部五官显得更加协调美观的。如果鼻子天生形状扁塌不够好看,就需要通过隆鼻手术进行改变。那么苏州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自然吗?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一般在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取材。耳软骨一般常用于抬高和延长鼻尖,而肋软骨可以对整个鼻子的形态进行全面改善,让天生形状不够好看的鼻子得到快速改变,手术后让人拥有一个精致挺翘的鼻子。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软骨是人体内一种格外的组织,自体软骨有一定硬度,同时自体软骨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须要大量的血管来提供营养,软骨在鼻内的存活格外轻易,因此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鼻子形状不仅自然俊美,还可以让维持长久隆鼻效果。

  隆鼻手术后的鼻子触感柔软、逼真,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鼻子形状俏丽精致。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隆鼻材料由于本身出自求美者自己身体,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且无排异反应和移位现象,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被吸收几率少,不变形,可终生维持。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所采用的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

   阅读:假体隆鼻后假体会歪掉吗?                如何拯救塌陷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