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避免厚唇修薄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3 16:07

  厚唇变薄怎么样做才能避免副作用呢?西方或许唇厚代表着性感,但是随着审美观念发展改变,越来越多人不喜欢唇太厚,为此,很多人选择了厚唇变薄术,但也有部分朋友因为担心厚唇变薄术的安全性,所以在苦恼着要不要做,那么厚唇变薄术安全性高吗,有没有副作用?

  厚唇变薄术:

  厚唇变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曙光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厚唇修薄术的副作用:

  1、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2、厚唇修薄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是等到手术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则将会呈现出来。

  3、切口缘不整齐:唇部黏膜柔软,切除时固定不当可致切口不整齐,可再次手术矫正。

  4、闭口时牙外露:可由切除过多唇红组织而引起。一旦发生牙外露,可考虑用V-Y推进的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避免厚唇变薄术的副作用:

  在做完手术之后,为了让手术的效果变得更好,同时为了减少副作用的出现,须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后要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手术的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并且厚唇修薄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厚唇变薄术适应对象:

  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

阅读:厚唇吸脂术还你美丽双唇      厚唇变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