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方法,鼻翼缩小术的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1:38

鼻翼宽大、鼻孔宽大的爱美者,对于鼻子的美观是否总是觉得有些遗憾,想要调整鼻子的大小形状可以采用鼻翼整形的方式,那么鼻翼整形有哪些方式呢?


种鼻翼整形方法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部麻醉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 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黏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 然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鼻孔的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

鼻翼缩小术的恢复情况

鼻翼缩小术后2-3天内会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一周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再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另外,鼻翼缩小术恢复时间与医生有很大的关系,虽然这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对医生的专业水平要求很高,医术高超、操作熟练的医生可以完美的完成手术,让求美者实现完美的鼻型。


阅读:鼻翼缺损怎么办,可以矫正吗?         鼻翼缩小手术过程,哪些步骤不能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