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效果长久吗,术后多久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0:09

[瘦脸除皱]是长久保持效果的吗?这是很多爱美者对[瘦脸除皱]的想法,其实[瘦脸除皱]的效果并不长久,顶多维持在2年左右。那么[瘦脸除皱]的技术原理如何?效果何时出现呢?

打[瘦脸除皱]是长久保持效果的吗?

[瘦脸除皱]的技术主要采用的是瘦身以及肌肉的神经冲动,来收缩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原理,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注射瘦脸的技术是较为安全有效的美容方法,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一定的效果,同时在临床的应用上,也并不是长久性的注射效果,不过在特殊的护理下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效果。

注射[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在打完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看到瘦脸效果。有些人可能1-2周内就出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些人打了[瘦脸除皱]后如果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瘦脸效果,也不用太着急,因为在每个人身上的药效不一定是同时开始体现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之后,基本都能达到更佳的瘦脸效果,可以明显看到咬肌缩小30%左右。

瘦脸没有一劳永逸的时候,注射的瘦脸效果并不是长久的。通常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半年左右,所以为了[瘦脸除皱]瘦脸效果长期存在,一般都需要再定时打三次,然后保持效果一年之久。同时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那么理想的效果就能保持时间更长一些,比如少吃硬的,弹性很强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都能一定程度上保持瘦脸的效果。

在注射半年或一年后,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


阅读:[瘦脸除皱]术后肿胀怎么办,要多久消失         [瘦脸除皱]的作用区域在咬肌部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