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产后脸上长斑,激光祛斑后吃哪些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0:18

对于产后女性来说,脸上的色斑是否令你十分无奈,由于各种激素的影响,导致的色斑可以进行激光祛斑手术来消除。那么激光祛斑术后有哪些饮食要求?哪些多吃,哪些要少吃呢?

激光祛斑术后哪些多吃,哪些少吃?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爱美者在激光祛斑后应该多吃些富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一些维生素C食物,这种营养物质对皮肤的自我修具有很好的帮助以及促进作用。而且维生素c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促进铁吸收,从而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以及促进伤口愈合。

多吃脂肪类食物

激光手术后的患者在日常饮食中还应该注意适当多吃些富含有脂肪的食物,这对伤口的恢复以及皮肤的自我修复都非常有效。如果脂类长时间缺乏的话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富含有脂肪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像鱼油。其中含有大量丰富的优质脂肪酸,不仅可以促进伤口的恢复,同时还具有抗炎的作用,这对伤口预防感染非常有效。

多吃糖分

伤口的愈合葡萄糖的补充也是比不可少的,它是人体主要的供能者,只有补充大量的糖分才可以让皮肤伤口尽快的复原。因此在伤口愈合期间患者不妨适当多吃些含糖丰富的水果,不仅可以快速的补充糖分,同时还可以摄取充足的维生素。

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激光祛斑后的饮食中也是有一定禁忌的,有很多食物对于患者而言都应该尽量避免食用。比如像各种辛辣、刺激性食物,这类食物很有可能会刺激皮肤从而导致出现有空中、瘙痒等症状。除此之外对于各种容易过敏的食物也应该尽量避免,如牛奶、鸡蛋、螃蟹等。


阅读:皮秒激光祛斑可以维持多久          黄褐斑怎么回事,如何分类并进行治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