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会出现红肿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3 16:31

  女性朋友都向往饱满水润的嘴唇。而注射丰唇就能够帮助求美者实现这一愿望。不过,很多求美者担心注射丰唇可能会给嘴唇带来不良后果。那么,透明质酸丰唇术会出现红肿现象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优势:

  1、透明质酸丰唇操作简单,需要要十几分钟就能完成,术后没有特别的恢复期,不影响到正常工作及生活。

  2、透明质酸因为来自于生物组织,与人体组织不会产生排斥,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3、透明质酸丰唇没有痛苦,术后效果立竿见影,效果真实自然。

  透明质酸丰唇后会出现红肿现象吗?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一般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掉,这就更进一步确保了注射丰唇不会产生副作用。不过,很多求美者在注射丰唇后其注射的局部位置都会有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现象,求美者对此可不必作特殊处理,一般几天后这种现象就会自行消失。个别女性在注射后嘴唇周围局部会产生青紫现象,这是因为医师注射时操作不当、碰到了皮下的小血管所致,因此求美者做注射丰唇较好是选择正规的机构以避免手术的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唇的术后护理:

  1、丰唇后一周,尽量少接触手术部位,特别是进食时,建议食用流食;

  2、术后不要大笑等动作,避免注射部位不均匀;

  3、保持心情愉快,有助于加快恢复速度;

  4、谨遵医嘱服药,一周内避服用阿司匹林、免活血化瘀等药物。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