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注射卧蚕整形的过程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09:41

采用自体脂肪注射进行卧蚕整形是有效方式之一,那么自体脂肪注射卧蚕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前的准备及术后的护理有哪些要求?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的过程:

① 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臀部等使用肿胀麻醉技术,用吸脂器械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

② 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③ 脂肪注射:在局部浸润麻醉的状态下,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眼台的皮下脂肪层,术后可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由于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如填充效果不满意,可于3个月后进行第二注射填充。

自体脂肪卧蚕整形的术前准备:

①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②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③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④ 术前不要化妆;

⑤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自体脂肪卧蚕整形的术后护理:

① 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② 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③ 尽量避免手术区域的化妆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④ 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有哪些风险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卧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