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说出抽脂术成功的要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13:46
  术后即可见效的抽脂术不论对男女老少都在关注的手术之一。抽脂术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祛除并使身体线条更加完美的手术,抽取运动或减肥的方式也减不了的脂肪,使身体均衡和达到塑身的效果,术后既可以看到效果,所以满意度较高。

  抽脂术后需要穿压力服,现在这种凉爽的天气,抽脂术更受人瞩目。

  整形医院的院长感同身受较近咨询抽脂术的患者越来越多。主要影响因素是天气变和对身材的热度更加。如果说以前重视面部容貌,现在对身体的线条感的热度越来越高。

  院长说“诊疗的时候发现很多患者都认为单纯的抽取越多的脂肪越好。但实际上抽取的脂肪量不是重点,而是考虑身体均衡和线条感,把肯定多余的部位抽取,保留需要脂肪的部分,而使身材凹凸均衡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接着嘱咐道“抽脂术兴起之后咨询抽脂修复术的患者也急速增加,修复术的原因来说主要是抽取不均衡导致皮肤凹凸不平,或者过度抽取一个部位而导致明显凹陷的情况。即,第一次手术要成功的话需要找经验丰富的整形医院专家进行充分的商谈后进行手术是较重要的”。

  院长强调说“大部分患者不太喜欢穿压力服,而压力服有助于整理皮肤均衡和防止术后皮肤下垂等作用,所以术后一个月一定要坚持穿着”。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