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优势,透明质酸丰唇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10:05

双唇太薄了,感觉面向显得刻薄没有人情味,唇部太薄也会缺失了女性性感的魅力,所以丰唇术是十分有效的,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己透明质酸丰唇的特点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唇,瘦身丰唇两不误

自体脂肪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一年后可以依求美者的需求,再做少量移植,以补充被吸收掉的脂肪。丰唇是自嘴唇内侧注射自体脂肪,如果希望唇线明显,可以在唇线部分注射胶原蛋白。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

1、塑身且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让唇部更为丰满性感,也起到塑身的效果,一举两得。

2、无免疫和排异现象

因为自体脂肪丰唇的材料来自于自身脂肪,不会发生免疫和排异现象,不会对求美者自身产生任何影响,是一种相对安全的丰唇方式。

3、无需开刀,属于微创

自体脂肪丰唇从求美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处理后注射到嘴唇,无需开刀。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安全快速更有效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十分受欢迎,它的痛苦小,给女性带来的变化却很大,可以爱美的您变得更高贵性感,也更易上妆。但是,想要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手段,让薄唇焕发生机。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24小时内,应该避免接触注射部位,短期内避免做剧烈运动,以防止让原本塑好的形体有变化。

注射透明质酸后的一周内,应避免桑拿,也应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的药物 ,防止血液无法凝结,进行自我修。但一定不要在唇部治疗位置按摩、冰敷或热敷等保养,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会留下疤痕吗?         透明质酸丰唇术受欢迎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