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的更换,护肤品使用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13:53

洁面对于面部清洁来说十分重要,对于化妆来说是上妆前的基础清洁方式。那么为了更好的护肤,洁面卸妆用品可以经常更换,哪些护肤用品要少换呢?


洗面卸妆品可多换,精华产品应少换

一般来说,从外到内、循序渐进是换护肤品的秘诀。洗面卸妆产品和紧肤水主要用于清洁皮肤,因此属“外”,换起来比较容易;美白液、眼霜主要用于滋润保养,则属“内”。更换外围护肤品时,可以先在早上用新品牌,晚上用旧品牌,让皮肤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

如果用了一段时间,感到皮肤并无不适并且确实有效果,就可以完全用新品牌的护肤品了。此外,更换品牌时,不能一整套地换,这样容易刺激皮肤。

彩妆产品尽量少换

彩妆要少换或不换。因为彩妆往往含有金属成分,对皮肤有不良影响。一旦更换,那皮肤需要重新适应新的刺激,这样对皮肤损伤较大。同时,皮肤容易过敏的女性也不宜频繁更换产品。即使换,还需要看清楚护肤品的成分,并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万一出现皮肤过敏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使用护肤品注意五大事项

1、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

2、混用时要注意顺序

3、敏感肌肤选安抚成分的

4、不了解的产品成分不要混用

5、护肤品的混搭禁忌


阅读:教你如何选购夏日防晒用品         化妆品过敏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