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保养怎么做,冷光美白的修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2 13:272017/09/12 13:27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是目前很多爱美者都尝试过的一种方式,也是受到很多人青睐的美白牙齿方式。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修复过程是怎样的呢?


冷光美白牙齿的修复过程:

1、冷光美白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察,并与美白患者交流,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这类牙齿美白。

2、比对并记录美白前牙齿的颜色,可照像存档。 阅读专题:920爱牙日 好礼全城大放送

3、美白患者和操作人员戴上护目镜。

4、将抛光沙加少量水调和,对牙齿表面进行简单处理。处理完毕,让病人漱口之后,务必将牙齿表面吹干。

5、将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涂抹护唇油,戴好遮盖面纸。

6、将开口器放入患者口内,确定病人无不适感。

7、将光固化树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0.5mm,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

8、整冷光仪灯头,灯头应与牙齿表面呈90度垂直,刚好接触开口器。

9、将过氧化氢跟美白粉调成糊状(注意:稠度以用毛刷挑起美白剂不滴落为准,不宜太稠),将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已吹干的上下共16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涂抹厚度约2-3mm。

10、按下开始键,开始头一个8分钟的疗程,结束后机器会自动停止,然后用强吸管吸掉牙面的美白剂,如需要可用干棉球擦拭牙齿上残留的美白剂,此时不要用水冲洗

11、重复步骤8~10两次,进行第二及第三次8分钟的疗程。

12、如患者反应牙齿敏感或疼痛,应停止美白操作。

13、通常两个8分钟的疗程即可见到明显的效果,但我们建议做完3个疗程,以达理想的效果。

14、美白完成后,吸掉美白剂,小心地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及护目镜。

15、做美白后的牙齿比色,可照像存档。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术后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