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如何使用,有哪些使用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14:08

遮瑕膏是多数爱美者在化妆的时候必须要用的,遮瑕膏可以有效遮盖色斑、痘印等面部瑕疵。那么遮瑕膏要如何使用呢?遮瑕膏使用的误区有哪些?


遮瑕膏的两种用法误区

1、一次用量过多。大多数人在使用遮瑕膏的时候会担心遮盖力不足而过量的使用,导致引起色块。我们的建议是,少量的涂抹在你的瑕疵处,稍等一下再涂抹另一层,这样逐层覆盖,中间停顿的时间为了使遮瑕膏附着在脸上,防止磨损。

2、每个部位都使用相同的遮瑕膏是不对的。因为脸上每个部位的用色都需要略有不同。桃子色调的遮瑕膏适合下黑眼圈,因为它能消除蓝色阴影。绿色调的遮瑕能抵消红色(痘痘和瑕疵)。用它为你的头一层,然后用符合你的肤色遮瑕膏覆盖。黄色调的遮瑕粉很适合夜晚的肤色,能够大面积的涂抹。

遮瑕膏使用的正确方式

1、如果想使你的眼影不脱妆,可以在上眼影之前先在眼皮上涂上一层淡淡的遮瑕膏。

2、使用比你肤色稍微明亮一点的颜色,在眼睛的三个位置轻微的涂亮:内眼角、眼皮的中间部分、眉骨底下。轻轻将遮瑕抹匀,你会发现你的眼睛更自然明亮了。

3、如果你有偏蓝色的黑眼圈,使用橘色或桃色的遮瑕在眼底用无名指轻轻拍打,橘色和桃红色能很好的抵消蓝色的黑眼圈。

4、用有角度的笔刷沾取少许遮瑕膏可以轻松覆盖你眼线的失误。

5、涂好口红后,用遮瑕笔在唇边描线一圈,使唇色更突出的同时还能防止唇彩的流漏至唇线外。

6、在嘴唇中间部分填充浅的遮瑕膏,用指尖涂抹均匀,并用裸唇彩完成创建丰润的嘴唇的错觉。

7、通过耸肩起来,用遮瑕膏比你的肤色两种颜色较深的跟踪自然轮廓,然后用遮瑕膏两个色调较轻的突出他们加强你锁骨的性感。


阅读:教你如何选购夏日防晒用品         化妆品过敏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